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白日梦工厂河南/安阳学院

#工程管理#河南诚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有在这工作过的吗?刚开始去能学到东西,能接触到计价软件吗?对新人发展好吗?能真正学到专业的职业技能吗?

阅读
9642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小米杂贵州/贵州大学/成本经理
创建于:  19-03-30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俊森河南/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6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大专毕业,现在正在学习自考本科工程管理专业。想找一份在国外的工作。

3回答   1.8w阅读

#工程管理#本人工程管理专业毕业一年多,现在在中能建一家电建施工单位工作,做防腐保温技术员,由于并不喜欢这个工种而且现场附近荒无人烟,工程外包每天很闲单纯监督管理工作,希望能换个稳定点的能真正学到东西的工作,有什么建议么

3回答   1.1w阅读

#工程管理#本人本科17年毕业,工程管理专业。刚从工地出来不想从事专业工作,地点深圳有没有人介绍工作什么,能养活自己能学到东西就行。

1回答   8949阅读

#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刚毕业计划找房建类从基层实习但面试来了市政工程刚接触施工现场概论本专业:涉及较广无一精通

1回答   3795阅读

#建筑行业圈#想问现在做资料员工作还有可能吗?

1回答   2620阅读

从实习一直到现在一直都在一个4S店工作2年多,什么都有接触,公司原因,所以真正的是销售到落户一条龙亲自办理,活虽有点多,但是学到的东西是真不少。但是公司发展很不乐观,想换个继续和汽车打交道的工作,,,

2回答   5042阅读

您好!男,25岁,专升本,企业管理专业,一年工作经验,在深圳做过行政助理和学习顾问工作,但都是很杂的工作,我想找一有挑战性,真正学到东西的,让自己发展的工作,自己感觉销售没有口才,互联网技术又没有,很迷茫。不知道做企业管理服务咨询这个行业怎么样,我这个学历能做吗?请老师给点意见。

0回答   2039阅读

我是一名大学生,在一所不出名的大专学习软件技术专业。学制两年。今年过完年要么实习要么专升本,但我感觉软件这种行业在学校是很难学到东西的,出去实习才能学到真正技术。大家说我的想法对吗?大专学历实习单位好找吗?

1回答   1.3w阅读

请问在兴博咨询能学到专业的东西吗?

0回答   231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