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工作的硬件部门当时属于外包,做技术支持的,没怎么在公司总部待过,外包的同事们都挺好的,只不过在来伊份总部的海信的下面干活,受点气再所难免,离职前的工作环境太差,像个小黑屋,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每逢节假日和我们没有什么关系,不过能混工作经验和学点东西,...全文
1赞
0踩
1评论
现在也是上市公司了,公司总部还有很多其他发展空间,只有进去了,才能发现,得在你有资格的前提下
0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