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与可爱私奔
重庆/重庆市行政学院(市委党校)
#编导/记者#离职的电视人现在在干嘛呢?
编导/记者
阅读
374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导演/编导#之前是记者,但工作内容有一部分是编导的,现在完全转行做编导,OK吗?
7回答
1.8w阅读
#影视制作#2018级传媒类应届生,大一大二学的是广播电视编导,大三大四小专业出镜记者,学校对我们找实习单位很严格,必须和本专业有关,出镜视频必须达到电视播放水平并要有单位开出可以播放证明各种奇葩规定,本人专业并不是很好,学校也是个二流学校,很迷茫,现在都没找实习单位.....郁闷
5回答
1.2w阅读
#影视制作#学的是广播电视编导,出来感觉什么也不会,做了半年文案终于离职,不知道下一份工作要干嘛,也不知道自己能干嘛
3回答
1.4w阅读
#石家庄电视台#本人女,32岁,在电视媒体工作多年了,做过记者,编导,责编,活动策划。现在为了个人发展和提高薪资待遇转行,应该向什么行业和岗位转?求建议
2回答
1.2w阅读
#纪录片编导#请大家给推荐一些郑州做纪录片、电影、电视栏目比较好的公司。
0回答
3372阅读
#编导#现在的公司就分不清编导到底干嘛的
2回答
7299阅读
大学学电视编导的,掌握摄影摄像,视频后期和Ps ,现在也实习新媒体运营方向工作,在校期间也经常在电视台和传媒公司实习过,总是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跟一些优秀的朋友比,总觉得差人一等,怕自己走上社会之后什么都不是,应该怎么克服这样迷茫呢?
2回答
1.9w阅读
想继续从事编导工作,青岛有哪些专业性强的传媒公司
2回答
8797阅读
离职了半年,还没有一份好的工作,老公司要你回去,你去吗?
5回答
2.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