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檐下风铃
河南/黄淮学院/产品总监
就那样,毕竟还属于创业公司,不过到D轮而已
阅读
375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客户服务#我面试了淘宝客服工作 不知道要不要去工作 因为他们是属于创业公司 在小区里面 吃住上班都在一起的那种 公司可能10人左右 查他的公司也是确实有的 因为是刚创业公司 所以我觉得应该可以学到些东西 但是对住的不是很满意
2回答
2.2w阅读
#管培生/储备干部#D轮以上的公司的管培生(财务方向)和C轮以上的公司的会计助理哪个好点
1回答
4639阅读
20k的1年多创业公司和15k的1600+员工9年c轮公司选哪个?
11回答
1.4w阅读
一个是某百强互联网公司不喜欢的工作,一个是创业公司(天使轮)自己喜欢的工作,该怎么选?求指导~
8回答
1.5w阅读
创业公司,到底该不该去,A轮融资,感觉在面试中都替你想好了离开这家公司你可以做什么,关键我们并不想找一家随时准备离开的公司。
1回答
1.2w阅读
在深圳一家公司上班,属于创业公司,属于996模式,包吃住,大概8000快,只有周六加班有加班费,大家觉得可以做吗?
4回答
1.1w阅读
有的公司“D轮”、有的公司“B轮”什么意思?
1回答
5260阅读
目前拿到两家公司的offer,有点难以抉择,薪资待遇两个offer相差不大,大平台福利待遇略胜一筹。
0回答
1188阅读
面试了一家创业公司,天使轮,不知道该不该去
1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