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纪先生
广东/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哇,找个工作好难啊!!
java开发大多都是招本科生,一点都不友好😒,唉,继续找,加油!!
阅读
7847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小神经
安徽/北京涉外经济学院
等你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工作十年后,工作就会找你了。
创建于: 18-11-19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第七封来信
广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是啊。难
创建于: 18-11-17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实习#大专生Java开发实习
1回答
7035阅读
#视觉/交互#我是培训机构培训的u3d游戏开发,在北京找工作两个月了,一点头绪也没有,培训出来的确实技术欠佳,但我不在乎薪资多少,只需要给我个工作岗位,让我在工作中提升自己,只有在工作中才能学到东西。找个工作好难,各位大神能不能支个招
2回答
1.8w阅读
#软件研发#abap开发和Java开发,该如何抉择
1回答
4012阅读
JAVAweb初级开发没人要吗?我的简历都沉海了……
33回答
6.0w阅读
大龄技术女,找工作好难,谁能给技术指导,或推荐,最近投简历,好崩溃。
14回答
2.2w阅读
我大学专科在学校学习的Java开发但是现在出来实习基本北京公司没有要大专实习生
1回答
5636阅读
本人今年应届本科生,想在北京找java开发实习,无奈面试都很少,offer就更少了,最近面了一家公
4回答
7451阅读
机械专业,想在深圳找个供应商开发或采购相关的工作好难啊!!
0回答
132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