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我不是泡面别泡我
河北/河北科技大学
#建筑/室内设计#建筑一线工作两年了,有二级建造师,这个时候建议跳槽合适吗?工资3500
建筑/室内设计
阅读
4593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陶小贱
安徽/天津大学
跳槽前问自己会什么?能干什么?如果跳槽了还是跟着前辈后面当小工,那就别跳了,在现在的地方再干三年。
创建于: 19-08-13
3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本人具备建筑一级建造师、公路&市政二级建造师、建筑中级经济师,建筑施工经验3年,结构设计经验2年。
2回答
1.1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为什么今年建筑,室内设计那么难找工作,工资那么低。做网页UI随便找就5K左右,一线8K以前!!!
11回答
3.4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室内设计毕业两年了
3回答
7761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干监理将近十年,转施工就这么难吗?而且还有二级建造师证,初级职称,找个8000+的工资就这么困难
1回答
3999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我毕业十二年了。大专学的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在水利工地呆了不到两年,是安全员,修路的工地呆了不到两年,是测量员。之后就到一个单位做办公室到现在。没做什么实质的事。就是投标报名,协助区域分公司备案。到现在我在这个国企一点事情都没有了,感觉就是混吃等死。我想跳出这种生活。换个工作。请大家给个好的建议或者规划。我现在是水利水电中级职称,水利二级建造师,建筑一级建造师。
1回答
3.2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普二本女,22毕业,环境设计,想找相关并有稳定发展,能学到东西,工资能填饱肚子,有上升空间的工作,感
7回答
8408阅读
#想要甜甜的工作#感觉现在工资也不高,建议跳槽吗?
10回答
1.2w阅读
#施工员#一个建筑木工出身,有二级建造师证,在工厂工作了两年,又学了会计,考了初级会计职称。想找个工作,怎么样才能找到合适的。
3回答
2.6w阅读
工地呆了五年,想换工作大家伙给个建议呗!
0回答
221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