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我想问问Ui设计这个行业目前好找工作吗?设计专业毕业现想去培训机构学一下。或者设计类什么工作好一些
阅读
656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用户7847944
ui以后的前景会很好
创建于: 18-10-15
2赞
12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会展会务#非设计专业,想去培训机构学展台设计,不知到时好不好就业
2回答
4296阅读
#工业设计#本人女 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由于毕业后没有从事设计类工作,现在想转回设计,往UI设计发展,有没有UI设计的同事,是否可以提供UI设计的实习岗位,地址长沙。不接受培训机构
0回答
2970阅读
#影视制作#27岁了,目前无业,无经验,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工作
12回答
3.2w阅读
#视觉/交互#动漫设计专业接下来的职业发展行动,求大神告知!
2回答
4620阅读
#视觉/交互#想知道自己能力是否够到普通公司工作
1回答
4547阅读
#视觉/交互#现在济南设计行业前景好吗?
1回答
3735阅读
#视觉/交互#职场小白想做游戏设计类的行业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0回答
3630阅读
今年刚毕业的,大专,学的专业是电子商务,想毕业后找设计方面的工作,结果了解了一下,UI设计 平面设计都是培训机构,实习期没工资,不包吃住,补贴少的可怜,转正后还得扣除培训费(2万左右),工作那么难找,怎么办?
1回答
913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