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我的领导是boss亲戚,还是公司股东。能力很低,还处处提防我越级,我该离职吗?
阅读
440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提升自己的能力,跳槽吧
创建于: 19-03-2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个人成长#想离职跳槽,但是没有明确方向
0回答
785阅读
#加油打工人#正式员工被辞退好点还是主动离职好点
194回答
10.7w阅读
#我该离职吗#我该离职吗?
6回答
1.4w阅读
#文员/助理#生孩子,2年没上班,不想把自己搞太疲惫。3月份开始找工作,放弃了待遇好的,选择了一个说是轻松的工作,工资当然也特别低。进公司发现所有人的工资都不高2000-3000,而且公司搞新项目研发,我这个岗位完全不是人事说得那样轻松(采购)。前不久跟人事主管反馈,而且她也向我的直接领导证实,后一直没有给我结果,昨天人事小助理来跟我说让我自己找副总。意思是人事不管了吗?公司有规定不能越级汇报的,我该怎么办呢
0回答
4224阅读
25岁在这里工作一年要不要离职,离职后我该何去何从?
3回答
3927阅读
在公司干了好多活,领导不但说不说辛苦,还说效率低,面对不好的领导该不该尽快离职
7回答
2.3w阅读
天天过着忍辱负重的日子!我该怎么办?要不要离职?
10回答
2.6w阅读
我之前是做后厨的 因为疫情原因离职了!然后前段时间之前的领导联系我 想让我回去上班
4回答
8184阅读
我的上级领导是大boss亲戚,且是公司股东,和我年龄一样大,听说一毕业就在这里呆,没有接触过其他行业和工作。她除了业务水平一般,其他能力极差,我真没办法工作了!
1回答
448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