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成都本人还在职,做it运维工作。天天出差湖南各地公安局和派出所维护设备,工资低。有人要我吗!马上辞职!
阅读
288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90后的你月薪多少#全国各地电气设备维修工程师哪个城市或者哪个行业薪资比较高? 请各位大佬指点。
0回答
3511阅读
#社区辅警#工资待遇太低了,为了这身警服熬了7年,应不应该辞职?
1回答
6072阅读
33岁了是继续留在原公司出差实施工作,还是去国企做系统运维?心里迷茫,不知道如何选择
5回答
1.5w阅读
今天去一家制药设备公司应聘加工中心操作工,但是面试人员觉得我还年轻推荐我去做制药设备调试
0回答
1920阅读
企业乱扣工资违反劳动法就辞职了,找工作也差不多一个月,工资低了也不想去,找份合适的工作真是不容易!
0回答
3194阅读
本人做网络运维 4-5年了去年由于种种原因辞职了现在 在洛阳 目前在洛阳一家医院上班 天天让做 办公室文员做的工作 因为医院的网络本身就小 基本上不需要维护什么 ,工资还可以 一个月 4500 但是由于本人学历低 想进去大企业做网络运维 没有机会 怎么办
27回答
9.8w阅读
毕业快一年,收到两家offer,一家外企做设备维护工作,一家私企做电气工程师,有大佬给建议?谢谢
4回答
1.9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