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长大后的一丝忧愁
北京/中国社会科学院
请问这个单位怎么样
阅读
3293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稚念
广东
我是干手袋,包装管理的
创建于: 18-11-29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长大后的一丝忧愁
北京/中国社会科学院
请问是智敏吗?这个公司发展前景怎么样?
创建于: 18-11-2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兄弟姐妹们,请问这家单位有解决社招户口的说法吗?
1回答
2712阅读
#沈阳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单位你好:请问我应聘的贵单位项目经理一职,显示贵单位对本人有意向。请问该职位是否已有人选?
3回答
8137阅读
今年刚签约大桥局置业请问这个单位怎样
0回答
1135阅读
你好,我是港区的一名有志青年,可以接受贵单位在港区任何下属单位,请问贵单位目前有岗位招聘吗?
0回答
1392阅读
很多人都说裸辞不好,那请问怎么样才能不辞职先去面试呢?
6回答
1.7w阅读
我想请问一下,大公司招聘员工的时候,更看重应聘者所介绍的能力,还是看中应聘者之前工作单位的优劣?
6回答
1.0w阅读
有个单位离家近,我看后觉得挺合适
0回答
3108阅读
请人事或人事经理帮忙解答。
0回答
4191阅读
请问如何联系
0回答
175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