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黄女士
重庆/长江师范学院
做发电机这行,有前途吗
阅读
8335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林先生
福建/中学
发电机属于附加值高的核心高科技的上游产业,社会需求量大,业绩稳定,前途无量
创建于: 18-05-17
2赞
0踩
2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肖先生
四川/国家开放大学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不知道
创建于: 18-05-1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大牌驾到#请问各位大佬,奶茶这行有没有发现前途
0回答
2369阅读
#房地产圈#房地产估价师有前途嘛
2回答
6065阅读
#投标文员#做投标到底有没有前途,为什么有的公司有提成,有的公司没提成?虽然我现在正在做这行。我只是了解一下,从毕业一开始就在做这行,我是95年的,大学学的是设计,现在在考虑要不要转行。
12回答
9.0w阅读
#行政#想转行,从行政助理做起,有前途吗
5回答
1.3w阅读
做小程序开发这行怎么样,我正在努力往这方面发展,我想请教大咖们,你们觉得这行有前途吗?
0回答
1531阅读
做档案有前途吗?你们都是本专业做这行的,还是去做行政人力了?
2回答
6184阅读
我做电话销售做的很不开心,这行有前途吗,还值得从事吗?
4回答
7913阅读
毕业后做了电话销售,但是做得很不开心,这行真的有前途吗?
4回答
757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