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不知道我的社保在北京有入过,而且我也没有任何社保卡,新单位给我入时候说我之前入过,但是也是好久了,我根本就不知道。公司也给我入了,这个月就快递过来了,是我的社保卡,今天我去医院挂号,人家说我的社保卡不能用,挂号费+医药费全部自理,我这断缴了5 6年怎么办啊?
写回答
社保卡跨市不能用的呀
2赞
0踩
0评论
补,没事
5赞
1评论
补齐就好
8赞
补就好了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