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关于社保问题

我不知道我的社保在北京有入过,而且我也没有任何社保卡,新单位给我入时候说我之前入过,但是也是好久了,我根本就不知道。公司也给我入了,这个月就快递过来了,是我的社保卡,今天我去医院挂号,人家说我的社保卡不能用,挂号费+医药费全部自理,我这断缴了5 6年怎么办啊?

阅读
1.7w
回答
4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创建于:  18-08-21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创建于:  18-08-21

5赞

0踩

1评论

举报

周女士广东/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创建于:  18-08-21

8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李女士广东/广西职业技术学院
创建于:  18-08-22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