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在一个公司总被消耗,是不是该离开了
阅读
6012
回答
4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月色映归客
内蒙古/东北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经理
首先要对自我价值做一个定位,了解自己目前情况的痛点,在做决定,这个问题太宏观了
创建于: 19-06-15
3赞
0踩
2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萌面大叔
西藏/枣庄理工学院
是的
创建于: 19-06-15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陈海芹
广东/华南师范大学(自考)
或许咯
创建于: 19-06-15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是的
创建于: 19-06-15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我的面试经历#面试时面试官一直提问上家公司的情况需要回答吗?
1回答
5761阅读
#未通过面试的人HR如何拒绝比较好#公司面试,HR是用不联系婉拒面试者好还是通过邮件信息或者电话形式正式通
9回答
2.1w阅读
为什么新公司总怀疑你离开原公司的理由,总怀疑你犯了什么错才被迫离开呢
5回答
9543阅读
工作感觉一直在消耗自己,无论是体力还是能力,因习惯被牵绊,应该怎么办?
2回答
1.6w阅读
您好,我今年26岁 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 月薪2000每天都在熬日子,我在这里三年了 每天都想离开,然而我走不了 第一 我不知道自己会啥,总觉得我一无所有,啥都不会 第二 我家人不许我离开,说在这里就为了找对象,对以后家庭好 也好听,可是我非常的恐慌,这样消耗自己 堕落的日子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1回答
1.1w阅读
离开上一家公司后一直没找到工作,去面试了不少,通过也不少但总觉得工资待遇,工作环境都比不上上一家,适应不了,可是上一家公司已经回不去了,我该怎么办。
3回答
7194阅读
还在职,工资太低了,朋友公司在招聘,工资也比现公司工资高,也投了简历让过去面试,总感觉自己不道德
3回答
789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