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胖胖
四川/宜宾学院
#来树洞说说话#下个周报道新单位。虽然待遇提高了,感觉还是需要再努力更多才能走希望,一个人在成都也太累了,好像考回去
来树洞说说话
阅读
322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虚度人生~浮
河南/洛阳理工学院/结构设计师
这个照片很扎眼。。。也很现实。。
创建于: 21-02-2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20年毕业,校招,做检测,21年五月份回老家考环境工程研究生,感觉希望渺茫,开始找工作
40回答
13.0w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上司有点奇怪,这个工作还要继续做吗?
0回答
2145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不给涨工资是否要回去?
1回答
3933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国企,一个月到手8000,努力干活,但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要不要走
1回答
3267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当初毅然决然离开了公司,结果一年后混的不好,老领导希望我回去,该回去吗?
5回答
8652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我想辞职,可领导刚让我参加学习班提高自己,我不知道怎么和她开口。
0回答
3326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该走还是留,还没三十岁,未成家,省会城市,有贷款,每天感觉浪费时间跟养老一样。
0回答
904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身边有一位情绪化的领导,大家如何应对?
177回答
15.6w阅读
工程狗∪・ω・∪毕业一年,想换份工作
2回答
440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