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杨女士
人事经理
实名
#人力资源圈#国企设计院日子不好过,怎么办?
人力资源圈
阅读
16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互联网圈#苏州互联网公司今年形式很严峻啊
0回答
1907阅读
#人力资源圈#你们的账号怎么样呀?
0回答
132阅读
#人力资源圈#已离职的员工,已经明确告知发薪日,日子还没到,但还是每天发消息要工资?
2回答
3742阅读
#建筑行业圈#国企和私企哪个好?新能源和传统设计院工作
150回答
60.5w阅读
#房地产圈#国企设计院(石油化工方向)和上市公司设计部(电力环保脱硫等),选择哪个?请帮忙分析下
2回答
6501阅读
#银行#银行是越来越不好混了,现在日子不好过,估计以后日子更难过
24回答
11.6w阅读
#项目管理#35岁国企内被动换岗后日子不好过,专业不对口,想转项管,领导又轻视什么活都压过来,想辞职卖保险
0回答
2257阅读
本人87年电子信息工程三本。想转行电路设计或单片机大家觉得可行性怎样?背景:在走下坡路的国企呆了8年(垄断非电子专业)工资6000这个国企不至于会倒,但是日子不好过。人际上也是吃透反正管理层轮不到。一个个坑都已经被占好了。想问下做为大龄转行有没有过来人指点迷津,最好是电子专业的。
1回答
2.2w阅读
锤子的日子不好过啊~年底的日子也不好过啊
2回答
830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