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铁路系统现在属于国企,不是事业单位。在2013年前,铁路由铁道部统一管理,铁道部和各地的铁路局及其局属机构都是公务员(部分事业)。2013年3月14日,全国人大审议通过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铁道部被撤销,实行铁路政企分开。铁道部拟订铁路...全文
0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