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24岁,人在徐州,有叉车证,想找份体面靠谱的工作为什么就这么难?
阅读
106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仓储管理#会叉车找份合适的工作!
0回答
1999阅读
#仓储管理#本人31周岁,叉车证4.9号理论操作已过,证件办理中。之前在一个厂做6年左右,做产线班长及物料,现今想找份跟叉车或仓管有关的工作,不知道现时还好不好找。
1回答
3973阅读
#仓储管理#本人48岁,有叉车证,有仓库经验,想找份叉车工
1回答
3669阅读
#会计#如何抉择。。
5回答
1.1w阅读
#施工员#B2证资格证,会开铲车,会开叉车想在郑州找份工作
2回答
8137阅读
#说说你的职场烦恼#考了二建和安全员证,专科学历在读,都40岁人了,经验也有,怎么现在想找份如意的工作这么难?
3回答
6171阅读
叉车工作为什么那么难找?
4回答
1.7w阅读
最近找物流仓储工作,好多公司要会开叉车和叉车证,请问叉车证怎么报名怎么考?想找个靠谱的!内蒙古赤峰市
4回答
7946阅读
本人想在连云港找份工作(A2驾照 叉车证)
0回答
161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