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东莞理工学院#接龙来把辛酸泪。18年毕业4000月薪。

真是心酸…校友们也一样吗

阅读
1.1w
回答
5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工作广东/东莞理工学院

1赞

0踩

2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创建于:  19-04-22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旧事安然广东/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创建于:  19-04-29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会计/会计师#2020年本科会计学毕业的,毕业后就进了一家小公司做出纳。

32回答   48.7w阅读

#会计/会计师#毕业就在济南工作马上十年了,月薪4000,保险税金扣完也就3500.从去年开始工作量急剧增加,三四年不给长工资,其他部门加薪两次了已经,福利待遇也是基本没有,周末单休还没有年假,最近班车还要取消,每天要浪费三个小时在路上,我也真是受够了,这样的公司还能待吗?

1回答   3009阅读

#商务拓展#最近面试总是被问为什么换了那么多公司,想想就心酸。

4回答   1.1w阅读

#市场经理#感觉到瓶颈了!毕业工作2年半,月薪4000-7000.结果生孩子休息了一年多点,今天5月开始上班…月薪3000还算清闲,孩子也有人照顾,不想这样混日子…周围的朋友都继续做市场的,都去了更好的品牌…换个好点品牌肯定职位低了,行业里面子挂不住……继续在这吧!憋屈……

3回答   8375阅读

#毕业生薪资#大家觉得对于一个18年毕业的大专会计毕业生。工资多少合适。

1回答   3993阅读

#电子/电器/仪器仪表#学电气工程的毕业找什么工作呢?

1回答   6672阅读

18年毕业,在一家新能源汽车电池材料供应商的工厂上班,想换个工作,找了一家公司,说是人才培训。

0回答   3953阅读

来北京不到半年,没毕业就来了,我是12级的,因为当兵原因,所以18年才毕业,因为别的同学都是月薪一万以上,我很有压力,实习期就来北京,但是不说自己是实习生,就说自己毕业了,而且学信网都可以查到,刚来就4000块,现在月薪15000,真的特别感谢北京,感谢命运,我运气太好了

6回答   1.9w阅读

男,今年26了,月薪4000,同学大半都过万了,坐标广州。

1回答   380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