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没什么基础能去it公司实习嘛
阅读
170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前端开发#想学It前端这块。自己没什么基础。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机构推荐下,或者是实习没有工资也能接受
0回答
1927阅读
#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实习期间干了几个月的监理,施工现场的生活是真的不想呆了,转造价可以么?造价的工作环境怎么样?没什么造价的基础啊
0回答
3168阅读
#文员/助理#我8月财税公司跑外勤,因公司反悔签学校三方协议离职,,9到12月中旬到软件公司做账报税,现在想找工作,,感觉好难找呀,好无奈呀!实习会做账报税,也很正常吧。怎么没什么面试,投一些基础岗,助理的工作好难找呀,全盘又是是满满的不信任。操作步骤也答的出来呀。真是烦死了
1回答
5326阅读
#求职困惑#大专学习通信的女生真的不配拥有一个网络方面实习的地方吗
4回答
7161阅读
#深圳玲鱼科技有限公司#您好 我对您公司非常喜欢 但是没什么基础 招实习的吗 会认真努力
1回答
4144阅读
#财务#公司没什么同龄人 要不要考虑离职
4回答
1.0w阅读
#销售业务#没什么基础,2000求一份实习工作有公司要嘛
0回答
2026阅读
有没有学游戏出来的大学生啊? 想走特效方向但是自己特效没什么经验,只会unity ue4基础
2回答
5418阅读
计算机基础很差找不到实习怎么办
24回答
7.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