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有谁知道电工或者电力行业就业在北方哪里就业比较好
阅读
184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努力找工作#药学本科生就业的相关问题?
2回答
5398阅读
#合肥晟泰克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回到北方,重工业的工厂比较少,就业方向很迷茫
0回答
2488阅读
#施工员#本人,专科机械设备专业,18年毕业进宇通客车,做电工助理,说白了就是打杂,啥都学不到,想辞职转行。
3回答
1.0w阅读
#普工/技工#包装工程这个专业何去何从?
0回答
2567阅读
#物流#北方普通二本物流管理,想问问过来人有没有必要考研
2回答
5629阅读
#视觉/交互#四年电力行业,辞职找工作,初步了解了ui,不知道这个行业就业怎么样?
4回答
8619阅读
做了3年电力公司外包输配变红外检测,想辞职,专业太窄了
1回答
5669阅读
南方与北方的就业形式比较
6回答
1.3w阅读
请问已经毕业一年多了,想去南方经济比较好的城市找工作,还好找吗?
5回答
929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