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不开心。这里都是形式主义,拍马屁的打小报告的吃香。外行领导内行。年终没有奖金。还有各种理由说工作他妈的不饱和。。真的这种公司很差劲。天天想着逃离,做的东西没有成就感。想做好的,完了他给你按工时按做活来统计工作量。没有该有的激励机制。
7赞
0踩
1评论
挺好的呀,很开心。
5赞
0评论
有很开心的。在这样的事业单位国企单位只有当领导才会很开心。领导收下的都不开心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