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不同的职场,离职方法肯定不同,在国企、外企等大公司都有离职流程,照做就对了,但对于打工者,没有签订劳务合同的,根据不同的情况就要用不同的手段了,最简单的说,你对工资不满意,老板不愿放你走,找种种借口推延,那么你就使坏,让老板得不偿失就行了。
1赞
0踩
0评论
那得看做的是什么工作,一般都是找直接领导说,再写辞职报告,员工辞职也就两种原因:一是钱给的不到位;二是工作不开心。领导问理由,也就都是瞎编的,一般可以说想给自己重新做一下定位。
0赞
试用期直接申请,一周就能离职了,试用期离职还是比较简单的吗,走正常流程就行。
2赞
提前写申请辞职报告,等待人事找你谈,实话实说,都会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