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张先生
江苏/东镇高中
本人13年退伍,今年在苏州想找个5500以上的工作,有没有?
阅读
409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金先生
苏州/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
我这边有工作,需要考虑一下吗
创建于: 19-06-25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个人成长#我13年退伍,回来跟朋友一起做劳务分包
6回答
8692阅读
#普工/技工#13年入伍18年退伍,五年兵,学校学的是钳工有钳工证,是高级技工证,想在城阳或者即墨找个地方上班,
4回答
7458阅读
#求职困惑#今年求职过渡存钱,明年去找未来规划的工作,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1回答
2772阅读
#求职困惑#简历没打好
1回答
2574阅读
#求职日记#现在想找个工作为什么那么难?
2回答
2983阅读
#货运司机#本人91年的,13年底退伍当兵5年退伍就一直就跑长途,想稳定下来了发现想找个司机的工作真难
1回答
4342阅读
#货运司机#本人99年的。中专学历。当武警2年,去年退伍。想找一份工作。
1回答
4890阅读
#长春#长春求职,有没有给个面试机会的
2回答
4976阅读
我迷茫了!真心不知道干啥了
6回答
2.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