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王女士
江苏/燕集中学
#品保员#有木有工资好点得厂
品保员
阅读
7557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白日睡懒觉
广东/绥化学院/微生物/理化实验室检验员
我也想知道
创建于: 18-09-19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尹小姐
浙江/德阳电子通用技术学校
我也想知道
创建于: 19-07-10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仓库管理员#长安区哪个厂仓库福利能好点,工资能高点?
0回答
3352阅读
#普工/操作工#有没有好点的厂,工资高点的
0回答
3036阅读
#普车工 铣工#有木有靠谱点的厂?求各位同行推荐小弟抱拳了!不怕苦只怕工资低。干机械加工8年了。求各位推荐
1回答
4738阅读
#机械维修/保养#广州有什么厂工资好点
0回答
3867阅读
#电焊工/铆焊工#上海哪个厂需要焊工的,好点的厂,工资8000左右,各位给介绍下
0回答
3247阅读
#财务#广州有哪些比较好的厂啊?包吃住工资5500以上的,以前也当过机长,职员,文员,有木有好的厂部推荐啊
0回答
2904阅读
昆山石浦有木有好点得厂工资在4500-5000左右 品保
1回答
9233阅读
现在做正式工好点还是临时工好点。(不一定是要在厂里面的)现在没工作了主要还是想要高工资的
4回答
6659阅读
西安那个厂待遇能好点 最好工资高
0回答
324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