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郁望波
天津/天津理工大学
#化学主值班员#干电厂化学和渗滤液运行没有什么前途 公司只重视办公室管理层 真心打算改行了想干EHS
化学主值班员
阅读
8566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涂先生
上海/华东理工大学
想做就努力吧
创建于: 17-12-0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想换工作转行
2回答
1.1w阅读
#求职帮计划#98年。19年大专毕业从厂里出来发现自己啥也不会,学点什么技术好
2回答
5656阅读
#渗滤液处理值班员#渗滤液值班员有前途吗
0回答
7596阅读
#渗滤液运行#请问各位水处理的大佬介绍一份,渗滤液应急处理的工作啊
0回答
3333阅读
#电站值班员#你在电厂干运行了,我们这些专业和技能是不是一点用都没有了?
7回答
2.5w阅读
#集控运行主值班员#求职,急!!
2回答
9959阅读
您好,电气专业出身,想干电力行业销售,向您请教,还望指点!不知哪家电力设备公司在行业内竞争力强些?
0回答
1577阅读
我是在电厂干化学运行干了一年,但是因为倒班熬不住离家又远,想换工作不知道做什么很迷茫…
0回答
6157阅读
本人男,17年毕业,大专学历,专业是热点自动化,有仪表资格检修证,在电厂实习半年,锅炉值班员,因为受不了电厂三班倒制度辞职,夜班是晚上十二点到凌晨八点,根本坚持不住。后来干过宽带,进过工厂,发现根本没有前途可言,加上房贷,压力太大了,想找个工作,踏实干下去了,有意向的联系我!
0回答
299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