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做一卡通行业技术支持六年了,现在想去做系统集成,有机会吗系统集成行业怎么样啊
阅读
4309
回答
1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时空胶囊
山西/包头职业技术学院
还可以啊,大公司小公司都做了
创建于: 21-07-21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毕业选错工作现在后悔了,我还能不能被抢救一下。
9回答
2.0w阅读
#技术支持#从事弱电安防6年多了,一直做的是技术支持的工作,擅长一卡通和监控方面,现在还是想从事这个行业。
6回答
2.1w阅读
#财务#会计经验五年,中级会计师,注会在考,去年10月裸辞,一直未找到合适的工作,之前做过商业流通、信息化项目施工和系统集成行业,想做建筑、房地产开发行业的财务,感觉有点难啊,都是要有相关行业经验的,该怎么做
1回答
5115阅读
#转行#做了两年IT发现自己不适合做这行,想转行,大神能推荐一下什么行业好?
29回答
6.7w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IT行业是不是必须20出头才能干啊,我现在25了,24毕业的,学的计算机专业出来做了一年销售,具体原因就不说了,我想问问现在还来得及么。
1回答
7524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专科学的建筑,后来没做,现在想转向软件行业发展可以吗,几乎没有基础,一点爱好,若发展按什么步骤进行
0回答
1894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本人在一家小公司从事安防行业技术支持快两年了,工作大部分都是外地出差,负者项目售前和售后,项目都是车牌识别系统,门禁一卡通方向。现在每月工资6千不到,出差经常两头跑负责售后维修,项目施工、验收、收款,想换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深圳这边目前做安防或监控这一块平均工资大概是什么水平。
2回答
5841阅读
自动化专业,毕业后做了一年半的系统集成。辞职后想换行业,可是也一直没想好到底从事哪个行业。。头大
0回答
3768阅读
软件公司系统集成行业电力行业采购想转行做房产建筑装修采购建筑行业内的朋友可否给点意见?
2回答
570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