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候机楼失眠
互联网/通信及硬件
#转行困惑#ATE测试值得转吗
大专学历,想提升但不知道往哪走。35岁之后还能干这行吗,有点担心年龄问题,想问问真正在这行的人,值得转吗?
转行困惑
阅读
2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26岁了,食品工程专业毕业,本专业工作不多工资两千多,做了两年的人事行政工作,工资低不说还要经常被领导拉去陪客户喝酒赔笑脸,现在都不知道还要不要在这行做下去了,很多公司人事行政岗只要35周岁以下的,很担心老了以后没人要了,想转财务,又不知道这行到底好不好做,谁能给点意见啊
1回答
7273阅读
#室内设计师#大佬们前辈们,想问问现在各位对于家装设计这行怎么看。
4回答
5583阅读
#我的转行困惑#两年模具转农林业(无经验)怎么样?值不值得
1回答
2409阅读
#我的转行困惑#想转行该怎么转
2回答
6065阅读
#汽车美容维修#在学校学习了 两年 汽车维修与检测 在外面 实际经验 两年 现在不想干这行了 想转行
0回答
2316阅读
#离职的10086个理由#当前的职业,每天上班就是煎熬,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吗?
3回答
5636阅读
#财务#32岁开始考证转行做会计晚吗?考证后会有人要吗?
0回答
3069阅读
24岁了,当年对电气自动化感兴趣就走这一行,工作后搞设备维修,四年了,感觉这行工资顶多8K,想转行又不知道转哪一行。烦
5回答
2.9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