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在广州增城副班老师的工资是2700左右,这是除了医保社保公积金这些拿到手的,但是还是太少了,经验重要,没有经验不会管理班级对于老师来说实在太累,学历可以一边工作一边修读,而且大专本科都会有得报销,好像是教育局报销的,7成还是3成,忘记了
6赞
0踩
0评论
徐州2000左右
0赞
经验重要,但是学历必不可少
5赞
幼师工资都高不到哪里去。我觉得两个重要,我现在也在烦恼找幼儿园
还是经验重要
2赞
在广州增城副班老师的工资是2700左右
经验重要啊
4赞
2评论
经验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