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正常辞退有赔偿金,但是我感觉要到这个钱很难,而且最后闹得僵也不太好吧
写回答
要你离职就是为了省下补偿你的钱。一定要和公司谈好拿到应该你的钱。拿到白纸黑字的证据或者钱之前什么都不要签。公司如果实在耍赖的话可以找劳动保障部门仲裁的。
8赞
0踩
0评论
用法律手段 维护权益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