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视觉/交互#在济南从事水暖设计6年了,年薪税后18w,虽然工作做的也不错,领导也认同,但自 己内心一直不怎么喜欢坐办公室。好多朋友遇到事都喜欢找我出谋划策。朋友们也都说我坐办公室做设计实在是浪费了。我自己也很苦闷,因为第一学历是专科,虽然现在最高学历是硕士,但大开发商都限第一学历

阅读
1.1w
回答
7
1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常先生黑龙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UI设计师#UI设计师,找工作好难,我该怎么办?

2回答   6078阅读

#人事#已经离职近三年 31岁 女 专科学历 想要重新踏入社会工作 面试该怎么讲 …

1回答   3979阅读

#工业设计#大学学家具设计,个人对设计行业没有兴趣,现在商管做招商助理,想转行政方向

1回答   4884阅读

#平面设计#我喜欢设计这一类,学历初中,连设计基础都没!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别做设计了。

6回答   1.5w阅读

#视觉/交互#15年毕业,为了不被束缚去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一个人在郑州打拼,从UI做到了高级视觉设计和交互设计,现在遇到了瓶颈,19年考浙江大学设计学交互设计方向的硕士。一切发展顺利,却没办法忘记初恋,在一起一年,因为三观不合分手。到底是不是每个坚守纯真的人都可以等到对的人,有没有和我一样在等

3回答   9655阅读

#视觉/交互#第一学历高中,最高学历研究生,还能进入好一点的企业大厂吗?

6回答   2.0w阅读

#设计转行#现在在一家小国企做平面设计,没有提升能力,加班严重,我现在很迷茫,是换公司还是转行还是熬着呢

45回答   5.0w阅读

#财务#29岁了,当初本科报考设计漏掉,专科不想学会计就没怎么上就回来了,回来结婚生子,现在想去北京做设计学徒(因为喜欢设计),好多什么影视公司招学徒的看着都不靠谱,因为学历问题,工作不好找,现在再去学这个是不是晚了,年纪大了!

1回答   5511阅读

技术类的职业(运维、开发类)学历真的那么重要吗?工作4年的统招本科和工作4年的统招专科有差距吗?

1回答   834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