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收入还是可以的,我也讨厌坐办公室
0赞
0踩
1评论
可以考虑做水暖安装工程管理,跑工地,但是会比你在办公室累
0评论
这个工资已经算是很高了,去开发商工资应该也不会高太多吧,而且甲方工作不像设计院那么简单,而且也多是坐办公室,不想办公室的话只能去施工单位了
3赞
朋友说你做办公室浪费,那不做办公室去干嘛?做水暖设计的又做不了工程总。
知足吧,挺好的了。我搞施工的天天风吹日晒还羡慕你呢。
5赞
前辈,我们差不多啊,我也在济南做水暖设计,也是大专生。。。学历低不好混啊,跳槽都没人要。。。
真是好专业,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