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吴女士
江苏/江苏城市职业学院
#工程管理#应届毕业生,工程造价专业,做了半年招投标代理,能招投标制作,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怎么才能找到工作?
工程管理
阅读
380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各位哥哥姐姐,我是工程造价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是先找施工员还是做预算?又或者做招投标?
2回答
5379阅读
#工程管理#大家好!我是18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工程造价专业,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目前在校完成毕业设计等相关任务。想找一个造价事务所或者有关招投标的工作,但是现在很迷茫,除了在网上看一些公司的招聘信息以外,就没有很好的途径去了解和筛选合适的公司,请问各位已经就业的前辈们有什么指教……
11回答
3.2w阅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
12回答
5.5w阅读
#工程造价/预结算#16年毕业,本科,工程管理专业,做过招投标,精装(带安装)预算,各位同行有什么建议吗?
1回答
4567阅读
#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有招造价预算学徒或者愿意带的吗?或者招聘招投标管理的也可以
2回答
6190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现在工程招投标不太好找工作了吗?
1回答
3174阅读
#求职日记#我是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方向女生
4回答
1.0w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预算好还是招投标好?
1回答
6534阅读
想找预算造价工作,一直找不到,现在很迷茫
3回答
713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