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财务怎么这么烦啊!工作真不好找,工资好低,地方又远,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白活了那么久,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行.

阅读
2.0w
回答
8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8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AlieZ湖北/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居家客服
创建于:  19-04-03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张先生湖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子非鱼云南/云南财经大学

9赞

0踩

0评论

举报

丁先生云南/云南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薯条妹妹陕西/长安大学兴华学院/会计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lili河北/唐山学院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郭女士黑龙江/技校
创建于:  18-05-24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山东财经大学#山财17年毕业,非财会专业做了两年会计,准备换城市。

0回答   1848阅读

#财务#16年会计专业本科毕业,干出纳两年了,感觉财务行业真的是在走下坡路了,工资低工作不好找,想换个行业又不知道做什么,迷茫

27回答   9.1w阅读

#财务#毕业了在北京工作一年多,学的是会计专业只是专科,现在回老家了,闲置了三个月开始找工作,好迷茫,老家这边会计工资又低,人家要求也高,我这种又没学历,又没什么经验的唉~真不好找,想要转行,做销售售楼,但性格又内向,平时也不会说话,面试说话跟人交流感觉都不行,真不知道怎么办,纠结的不行

0回答   2778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出来工作快5年了,一直人事文秘工作,久了真的感觉没什么前途,所以决定转财务工作。

1回答   5940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进了新公司,干了三天我却不想干了要不要放弃

1回答   4725阅读

大家好,大家如果找工作找了两三个月 ,会不会找下去,还是将就做一个工资低的工作,比如1500这样,可是想做的工作人家不要,不想做的要不工资高,要不好远。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想做的工作,结果老板有点变态,所以做了两三天又不做 。从过年后找到现在,感觉好难找到工作。没有学历,没有口才,没有写作能力,真的不好找工作!😭

1回答   6.3w阅读

学财务的转行可以做什么

6回答   1.5w阅读

审计行业真的不行了吗

1回答   2851阅读

现在工作这么不好找吗?

6回答   579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