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现在楼宇自控这个职业需求大么?
阅读
457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一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bim工程师,有点迷茫,29岁了,北漂的困惑
11回答
3.0w阅读
#北京#楼宇自控系统
4回答
8784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想找个沈阳的消防公司,锻炼学习下,现在做安防弱电的,想多了解下消防弱电的项目。跟现场
1回答
5893阅读
#工程经理#今年工程类也这么难找啊?
4回答
5299阅读
#楼宇自控工程师#做楼宇自控后,转行还能做什么?往那个方向专?
5回答
2.1w阅读
#楼宇自控调试#楼宇自控做的有点迷茫,这行业打工好像不怎么有前途啊。?
6回答
2.0w阅读
#河南新广裕楼宇自控工程有限公司#请问贵公司有楼宇自控项目吗?在洛阳有办事处?
1回答
5273阅读
六月份毕业的,学的工程造价专业本科,做了两个月的施工,现在在杭州做楼宇自控,好迷惘,不知道该做什么
3回答
5860阅读
在国企做楼宇自控10年,不进编制还属于外围人员,现在刚30想跳出这坑,不知道样哪方面发展会比较好,希望哪位大神指点迷津
3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