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在公司做了8年了,现在业务不好又学不到工作经验,想辞职怎么办
阅读
2706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祖安文曲星
浙江/宁波大学
找了工作再辞
创建于: 18-05-22
5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文员/助理#今年七月份毕业,现在辞职了,没有很好的专业跟学历,我现在又不想去做文员类工作,没有发展又学不到东西,换工作又没有好的工作经验,感觉只能找文员类工作?我该咋办?
1回答
5577阅读
#疫情期间找工作有多难#业务岗。老板不讲诚信,承诺给的业绩点没给,小公司又学不到东西想离职但是怕疫情影响找工作不好找。
0回答
1636阅读
#财务#15年会计本科毕业,做了半年的工厂出纳,后来想离家近,辞职后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做了两年没什么业务的财务文员,现在几乎也没什么经验,特别尴尬,又不是应届又没经验,可找其他工作更没优势,还是想继续做财务,我现在应该在什么方面下功夫,提升我面试的通过率
3回答
7662阅读
创业两年后想转型,发现找工作太难了,有推荐吗
0回答
2923阅读
已婚未育,面试怎样面对和回答生育问题?如果如实说1年左右考虑生育的话,是不是就没有被录取的机会?
0回答
2455阅读
想辞职又不敢辞职
1回答
5497阅读
武汉男士3年左右人事工作经验,其中1年人力资源公司专职招聘,近2年民营企业人事工作,公司状态不佳
1回答
4144阅读
现在很迷茫,之前家人让辞职回家帮忙做生意,辞职后被告知不需要那么多人手了,到年底旺季肯定会人手又不够。现在生意不好,铺里的东西不需要帮忙,又学不到东西,现在应该出去找工作,还是留在家里帮忙呢。很矛盾
3回答
1.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