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我萌怪我咯
四川/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建筑/室内设计#急求!!!!请问下,建筑工程公司的招采主管,都属于物资设备部的,对吗?
建筑/室内设计
阅读
411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繁华
陕西/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是的,招采购商,就是采购主管的业务,一般的就是采购员,材料员。
创建于: 20-06-10
2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核建材有限公司#您好,武汉这边还招人吗?物资设备(材料)
0回答
2178阅读
#招采经理#35岁的求职瓶颈
4回答
6857阅读
#材料采购总监#采购主管/经理相关
0回答
3181阅读
#物资设备部副部长#工程性国企物资设备部,出去干真的没人要吗?
4回答
2.5w阅读
#物资设备部科员#做完物资的还挺难找工作
0回答
2270阅读
#物资设备部职员#咱们物资设备部出来的能做什么工作
4回答
1.3w阅读
#秀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请问贵司在青岛最近有安排面试吗,招采主管职位
2回答
5101阅读
又一家单位让我去面试
0回答
5365阅读
目前在是个实习生 所在的单位主要是景观和建筑方面的设计,但是我想往工装方面发展,我该留还是走
1回答
995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