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柒
广东/深圳广播电视大学
#财务#招聘hr是怎么思考问题的?在一家公司呆得久觉得你阅历不丰富,跳槽多吧又说你不稳定!!
财务
阅读
3484
回答
0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生活在三线城市,毕业八年一直在一家小公司,行政人事财务都做过,生子在家呆一年现在想出来工作,性格比较内向,感觉在家呆一年更不善交流了,现在30几岁了,不想做小员了,可是管理又没优势,总觉得这几年耽误了,应该毕业去大公司,现在大公司招聘都要有大型企业的工作经验,而自己年龄又大,真不知应该怎么择业
1回答
5577阅读
#你觉得什么是稳定的工作#今天面试hr是这么给我说的,能不能信
2回答
4448阅读
#稳定#公司招人喜欢稳定的,但往往公司却以各种借口拒绝,说你不稳定。都没入职,怎么就判断求职者以后不稳定了?
6回答
4.8w阅读
人到中年,跳槽很难,有的说阅历更丰富,工作更有经验,有的说年龄大了思想固化,跟不上新形式,你觉得呢?
5回答
7233阅读
应届生真的要去国企好一点么
1回答
4177阅读
是求稳还是求高薪
4回答
9589阅读
本人女性34岁,目前在一家私企做hr主管。税后4400。目前公司经营已经进入低估期。是否可以跳槽
3回答
8316阅读
现在的招聘企业是不是病了?
2回答
7966阅读
选择国企呆着还是自己拼搏
3回答
756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