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油炸小丸子河北/河北工程大学/成本经理

#工程管理#我想去华润地产

工作六年了,中建五年,融创一年,有注册造价工程师,生了娃。目前正在找工作,感觉压力很大。因为之前工作还是不错的,我心里有落差,而且招聘的人力也觉得我有问题,放着那么好工作不做来我这里面试,一般就没有下文了。其实最相中华润,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等到她?神呀,保佑我吧

阅读
4.5w
回答
17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先生 上海/山师大/项目常务副经理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17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江东过客吉林/吉林建筑大学

16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9-06-10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9-03-2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1赞

5踩

0评论

举报

恶魔尊主上海/西南交大
创建于:  19-01-25

8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寒冰江苏/江苏常州职工大学/工程部经理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马化祥云自然腾吉林/昆明理工大学/项目经理
创建于:  19-05-18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请修改昵称黑龙江/哈尔滨理工大学/总经理
创建于:  19-05-16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毕业1年多,一直在华润做楼面管理,最近接触供应商,感觉吃力,觉得不善于交流,不知道怎么去交流,感觉有压力,所以人都和我说慢慢来,但是每天都过的心里闷,想离职找份文职类的,固定休息,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求大神解惑!

1回答   3128阅读

#实习生/兼职#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很挫败,突然觉得自己没能力,不知道该怎么办,出现这样的落差是为啥?

2回答   4382阅读

#工程管理#18届毕业生,工程管理(偏造价)专业,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10回答   3.6w阅读

#工程管理#工程管理,转行

0回答   1.1w阅读

#贵州大学#很迷茫,压力大。

14回答   2.4w阅读

#销售的职场压力#我在一家上市企业上班一年半,然后辞职了。公司是世界500,但我只是在一个店里,做运营。出来找了好多工作,有想挣点钱,试了试销售,电销我打不下去电话,感觉每天绝望。终于过了一个多月,我心里开始平静下来,不太对销售感到反感了。以前坐在舒服的办公,上一个公司混的的不错,心里有落差

31回答   12.6w阅读

90年做财务的,实习到现在快五年了,上个公司月工资管吃住平均有快四千,可是因为回家带宝宝一年,回来之后经理说公司发展不景气不让进人了,所以又重新找工作,找了几天了,没几个公司回复的,昨天面试一个附近的公司,工资说试用期不到三千,也是管吃住,转正之后看表现会慢慢加工资,看公司领导挺想让我去的,我就是感觉工资跟之前差距有点大,心里有落差,不知道该不该去

9回答   2.2w阅读

一线转二线心里落差大吗?压力大吗

5回答   1.3w阅读

刚刚毕业很迷茫,不知道做什么工作?

12回答   2.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