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工作六年了,中建五年,融创一年,有注册造价工程师,生了娃。目前正在找工作,感觉压力很大。因为之前工作还是不错的,我心里有落差,而且招聘的人力也觉得我有问题,放着那么好工作不做来我这里面试,一般就没有下文了。其实最相中华润,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等到她?神呀,保佑我吧
写回答
如其纠结,不如试试。成不成投递个简历试试或者有熟人引荐下,至少不给自己留遗憾。
2赞
0踩
0评论
华润整体氛围还是不错的,推荐去,不过去了半年内不大适应,适应过来了就感觉很舒服
3赞
华润还是很累的,你再好好考虑吧
16赞
金地是家好单位
4赞
央企啊,谁不想去啊
希望很大,华润就是薪酬低一点
1赞
5踩
赞同去华润。😁
8赞
有目标就要去追求,就像谈恋爱一样,有时候也要主动一些
🍀好运🍀
央企工资低,没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