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关先生唐山/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

没有做过销售业务。想去发展一下。有什么困难吗

阅读
917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业务跟单经理#疫情当下求职,《深圳龙岗》

1回答   2646阅读

#业务运营#好心累 不知道该去做什么工作,之前做过销售,也在自己的本专业做工程做了一年,发现都不是自己喜欢的,为人活跃积极,不想跑销售业务了,但是也不想拿死工资的那种,有推荐吗?个人有想往运营发展,可是投递简历很多人需要有经验的……

1回答   6065阅读

#普工/技工#21岁,学历中专,专业机械。做过一年销售业务工作。有段时间没工作了,请问我像哪一方面发展合适

1回答   4296阅读

#选择offer困难症#专科毕业,以前做过一年左右的家装顾问(销售)现在不知道该做哪方面的销售,感觉也没有特别喜欢的事很难

1回答   5266阅读

#销售业务#想做销售锻炼一下自己可是一直不知道做个什么?能给个推荐不从来没有做过也不知道别人要不要

4回答   8533阅读

#销售顾问#今年在深圳发展,想做物流销售业务,有在福永附近招人的公司嘛,求介绍一下哦

0回答   1775阅读

#销售顾问#做过两年房产销售,离职有段时间了,期间去送过几个月外卖,现在想重新找销售工作感觉好困难,自己内心从小还是比较自卑吧,不怎么自信,去面试其他销售的时候面试官问为什么做这行,因为没有做过其他的,觉得这行可以就想往这方面发展一下,可是都没过,唉,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啊!

3回答   1.2w阅读

做了5年的乙方 突然发现 职场的自己有点困难

1回答   5966阅读

很茫然,刚入职两天的人事,面试要求工资3500,双休,说同意了但是有考核,现在工作第二天,说我的考核目标是在这个月之内招到8个人成功入职,但是这两天下来发现公司工资制定的很低,任务对我来说很困难。我工资会变到2500,不知道能不能双休,想问一下做过人事的同志们,这个考核困难吗?我该继续下去吗?

3回答   1.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