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大家看看吧
大家帮帮吧学的车辆工程,明年才拿到毕业证。今年面试了两家公司,专业不对口,但是有工作经验。就是没过。是因为毕业证原因还是我的专业不对口?计算机的岗位。
阅读
114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2020求职故事#中医养生保健专业
3回答
7543阅读
#人工智能#21年6.20,也就是今天拿到毕业证,大专,专业工业机器人。应该确定怎样的发展方向?
0回答
1280阅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实习
0回答
3385阅读
#我的转行困惑#学财务管理的应届生
2回答
4118阅读
#测试工程师#大三找实习工作,实习工作如何选择
1回答
3207阅读
会计专业找工作无经验好难啊
1回答
3042阅读
如果选择工作
2回答
4567阅读
应届生,六月份才拿到毕业证。想从事行政类的工作,但专业不对口。在大城市面试套路多,而且自己一个人很寂寞,在家乡面试又被嫌弃没经验专业不对口。刚报名了省考,考试时间紧张,感觉自己不会过。。怎么办?感觉自己很颓废...
7回答
2.7w阅读
我今年6月底将要领毕业证了,大专学历(电子商务专业)。目前实习包住(双休),工资两千多一点。死工资又学不了什么(专业不对口),接下来很迷茫。拿毕业证后要不要离开现在的公司,去哪个城市比较好啊
0回答
204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