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11年进入公司从切配干到现在的分店厨师长。从以前的一股干劲到现在的激情不在。公司也是越发萎缩了。发展前途是没有了,我现在已经提出辞职了。但是还没有确定下家,老板已经把生意转给儿子儿媳做了,他们也挽留我,但是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表现。我现在到底该不该走。毕竟又想着在这个公司奋斗了十年
写回答
干了十年黄金年龄,现在出来也不忍心,相应是人有感情的,留下一切很乱,现在就是做好当下,珍惜眼前人和事,感恩有他们这个平台养育了你茁壮成长!好好发展好!
2赞
0踩
1评论
是走 我厨师都干了二十多年了,中途也卖过保险,做过文具店店员,汽车电瓶销售,做过传销,开过美容店,开过饭店,做过吊顶工程,去非洲卖过手机,卖过木头,呵呵呵,现在还是在酒店厨房,还在考虑转行,人生不长,可以多尝试不同的生活!
9赞
3评论
是走 感情虽好,那是父辈。另外自己也要有自己的追求
4赞
0评论
是走 走啊换家有前途的餐厅,或者自己弄个小吃店啥的,
3赞
是走 这个地方没有激情,没有发展前途
0赞
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
还是留 走出去也未必有好的发展,长情,坚持才是王道
是走
是走 该去做老板了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