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崔斯琪
内蒙古/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员
为什么所有的国企看到简历都说不合适,要不就是待沟通就没下文了,是不是因为我有两年的机关工作经验?
阅读
6402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季夏第三月
内蒙古/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党务干事(行政专员)
国企都是关系,除非特缺某岗位某专业人才
创建于: 21-03-1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baby car
上海/重庆大学/外企党建顾问
有内定
创建于: 21-03-1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东方索契置业有限公司#之前说不要经验就投简历了,也说等待沟通,结果就没下文了,现在同样岗位要经验,贵公司到底招不招人?
1回答
2501阅读
#求职日记#明明都是看着我简历才给我发信息的,多问两句就没下文了,或者不问也没下文了,难道HR这么挑剔吗?
6回答
7477阅读
#海尔集团#18应届毕业生,投了南京的小机代表(工作经验不限),HR查看简历后就没有下文了。也没说不合适。
1回答
8481阅读
为什么HR一看到经验不多就不选择联系了?
4回答
1.2w阅读
如何从施工单位到甲方
2回答
1.6w阅读
现在智联招聘国企那么难进嘛?每次都是对我感兴趣,待沟通然后啥也没有?电话也没打过
1回答
5893阅读
邀请发简历,发完就标记不合适,而且不止一两个,还有一个没同意发简历就说先简单沟通,然后没下文了。为啥
2回答
7425阅读
面试官看了简历一直不回复怎么办
4回答
1.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