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面试了三轮 最后要了一大堆破材料 又让填入职表 又让体检办工资卡的 折腾我好大一顿 结果最后送材料报工资卡号时候跟我说你第一轮网上答题答的不好!不能录用你 这玩的老有意思了 也不知道他们咋想的?第一轮题答的不好你叫我来面第二三轮干什么?叫我办什么卡?...全文
16赞
0踩
0评论
体检费用是自己拿吗?
4赞
1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