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杨先生
吉林/长春市凯旋路机电技术学校
#操作工普工#有没有给交保险。收入稳定一些月薪能够在4000左右的工作。我的要求不高吧!
操作工普工
阅读
5266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尹小姐
浙江/德阳电子通用技术学校
不高不高
创建于: 19-04-26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普工/技工#想在郑州找一个稳定的工作 要求大厂福利待遇有保障的 普工 操作工 有没有推荐的?
7回答
9385阅读
#普工/技工#有没有工资在5000一个月左右的普工。 要求不高
4回答
1.0w阅读
#普工操作工#亲,嘉定城区胜辛南路这附近,有什么要求不高的普工操作工的厂招工吗?
4回答
8758阅读
#货运司机#请问东莞有招聘司机的吗?本人85年的,做过生意等很多事,目前要求不高,只求稳定,月薪4000左右包食宿五险一金等就够了
0回答
1372阅读
26岁成都大专只会办公软件和开车,咋办
2回答
5794阅读
工程局试验检测专业有没有好的稳定的工作反向
0回答
4290阅读
本人大专毕业,有过两年的一年多的行政经验,想找一个稳定点的工作,工资要求不高,4000左右,包住就可以,可是最近面试的人家都是骗我去做销售,啊啊啊啊啊啊😭
1回答
466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