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核心点不在找工作,你父母是让你找对象,给他找一个就好了,就好像你有工作以后没对象你父母不说似的,对不?也该找一个了,老大不小了。
4赞
0踩
0评论
自己投资照做,可以找个清闲的单位上班,父母好像都是这样
10赞
2评论
找不到对象直接找我吧哈哈
2赞
1.给父母做思想这工作,改变一些陈旧思想;2.假装有工作,每天早出晚归,约一些朋友增加谈恋爱的机会。3.请问你做的什么行业,可以交流一下吗?😂
1赞
你有财富了,还怕找不着对象,去上班才是掉坑里了。你有钱,帅哥随便挑
3赞
1评论
是自己要求太高了吧。男找女隔栋墙,女找男隔层纱。不过反正投资都固定的了,也可以尝试单位上班找对象喽。😄
0赞
可以带一我下吗
额 不至于啊 做自己就好
8赞
都啥年代了,还听父母的,就是让你好嫁人
啥投资😂,投天使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