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半盏孤茶
广东/武汉大学
博士生毕业可以做工程不做科研吗?
不进高校,进企业的话
阅读
15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0届校招来到了广州的一个村子里做技术,两个一线城市都在这里,我既打不进广州,也去不了深圳
0回答
3478阅读
#实习生/兼职#毕业之后普通一本读博还是工作?
0回答
3036阅读
#想要甜甜的工作#职场新人,不知该去研究院还是高校当个大学老师
27回答
3.1w阅读
#研究员/研究助理#毕业一年多了在广州高校做科研助理,生化药物行业想要换份工作
0回答
2448阅读
#科研/学术研究#劳务派遣至高校课题组科研助理四个月了,被说根本不适合做科研。
39回答
15.5w阅读
#科研管理人员#现在高校做科研管理人员,想到其他企业找一份相关的工作,不知有什么岗位适合呢?
0回答
3247阅读
专利工程师/科技项目工程师这行发展怎么样?
0回答
2534阅读
找工作好难啊……
6回答
3.3w阅读
毕业之后普通一本读博还是工作?
7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