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同感,因为在原来的企业干了很久,轻车熟路,新工作新环境新领导,要重新融入。有可能和你不搭或者你和他们不搭,所以还是找个能搭的,不是所有工作都能融。
2赞
0踩
0评论
哪个公司都有好的地方和不好的地方,首先知道你要什么~
0赞
1评论
既来之则安之。
3赞
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
4赞
我也是这样,也许是对新公司不适应吧!坚持下来就好了
有有有有有有有有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不自由行走~怎么有坦途 不狠撞南墙~怎么会回头
一个病,有药告诉我。。
在坚持一段时间看看
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