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VV
上海/慈化中学
初中毕业,04年的,内心,请问可以做什么工作
阅读
5029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谢女士
广东/江西省,宜春市,慈化中学
服装QC,QA,跟单都行
创建于: 18-03-0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温女士
河南/河南大学
那就自考一个专业,我就是自考的大学
创建于: 18-03-0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求职日记#04年,初中毕业出来两年了,现在不知道要学些什么,有什么前景比较好的吗
1回答
3207阅读
#灌南县花园中学#有04年花园中学初中毕业的同学吗?
2回答
6982阅读
#物业/安保#怎么才能改行?一直从事的工厂,保安,初中毕业,今年26了,内心很焦虑,还有机会转变么?
2回答
4408阅读
#生产管理#好心人答一波呗
0回答
1702阅读
#管理会计#04年就职现在的公司,从800元熬到6500元,每天任劳任怨的工作,没想到单位裁员,裁掉了在这家单位干了几十年得老领导,整个部门就剩下了两个人,领导居然提拔了另一个人做科长,而且还加薪了1500元,要知道我比那个人工龄长5年,学历职称都一样,瞬间内心崩溃了,觉得这十几年的付出挥之湮灭,马上产生了要跳槽的冲动,现在心情很复杂,复杂到无法很好的完成现在的工作了
3回答
1.2w阅读
11年初中毕业生,出来在汽车服务站做过两年半汽车修理,还做过半年汽车售后,进厂做过流水线管理,现在在工地上开挖掘机机械,,,还是能吃苦、肯学习的。现在不想做这个行业了,请问我能选择或者是比较适合我的行业。谢谢各位🙏🙏
1回答
4428阅读
初中毕业能做什么
3回答
8844阅读
请问企业规划怎么做?
0回答
165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