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感谢经历。
四川/仁寿富家中学
#仁寿富家中学#8月份从成都辞职来到厦门、以为这边工资比较高、没有想到不如成都老家!哈哈,
仁寿富家中学
阅读
6586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别开枪是队友
上海/仁寿中学
我不属于四川成都,只不过我们哪有个村是仁寿村
创建于: 18-09-19
6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在家办公的你#我想问下成都办公室文员工作平均工资多少?
0回答
3128阅读
#富家中学#有没有四川仁寿富家中学的同学在苏州工作的啊!
1回答
4303阅读
#电子科技大学#现在想先开始实习或者直接开始工作,要毕业了比较迷茫
2回答
5022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你好,我算今年大学毕业,在外面工作两年了,16年11份到18年3月份都是在厦门工作,3月份回自己老家了,因为老家的工资和厦门差不了多少,在厦门和男朋友一起住,感情很稳定,高中到现在,现在回来老家面临一个问题:我的工作稳定了,他的专业需在大城市才有发展,我要不要陪他去外面呢
1回答
4441阅读
UI工作三年,在北京应该拿多少工资
0回答
1669阅读
中专毕业 二十还差几个月。之前都是做的销售。但是每个月都拿底薪,有时候两千都没有在成都这边什么都要花钱 ,从来不敢向父母要钱,男朋友在厂里上班,三四千的工资 ,从过年到现在为止没有找到工作 ,想回老家,但是又不想,想到老家工作更难找,到底要不要回去
3回答
5029阅读
本人南京读书,南理工电气自动化,想问一下这个专业本科生毕业直接工作工资大概多少?还是继续考研深造好
5回答
3.3w阅读
毕业四年,成都辞职来到上海,过了苹果公司面试,但是工资跟我在成都差不多甚至还低,该如何选择?
8回答
6.1w阅读
请问,贵公司眉山仁寿的乐高乐园是否在招聘?本人从事旅游景区管理8年时间,老家仁寿的,现在成都,想回仁寿发展。
0回答
415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