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如果当时、北京/西安石油大学

你是学什么专业的,我也是石油类专业,非石油子弟,但是感觉三桶油都不好进

阅读
6336
回答
2
1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爷自有爷的范湖南/成都地质学院/采矿工程师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石油本科应届毕业生,想转行

1回答   3663阅读

#机电制造类研发#我2017年毕业 学的是 石油勘探专业 石油不好进 毕业后进了一家国企 现在在国外项目干采矿技术员 每天去现场施工管理 每天重复劳动 感觉在这里没学到什么东西 现在准备年底辞职 攒了几万块钱 但自己很迷茫不知道想干什么 大家觉得我干什么行业好

6回答   1.8w阅读

#求职日记#大家好我学的专业是石油炼制本科学历人家都说三桶油好,但是条件还得过四级还有其他什么能月入过万的企业吗

0回答   1630阅读

#求职路上的那些事#女,石油类专业,20年硕士毕业,纠结去北京私企不管吃不管住12k,还是中石油中石化国企-非油田子弟

122回答   8.7w阅读

28岁,本科,机械设计专业,14年毕业之后在一家石油建设单位工作,工作地点远离人烟,天天在工地上,去年9月份离职了,到现在还是没找到合适工作,有几个offer的,但是觉得不合适自己没去,现在大连找工作,感觉也不是很好找合适的,想找个技术类设计类的,但不好找,在考虑要不要其他行业?

2回答   6804阅读

地质专业,石油与天然气方向,研究生,六级没过,三桶油很难去,东北人,有什么好的方向能去的嘛

3回答   7497阅读

石油专业到底怎么找工作啊啊错过了三桶油的校招 现在找个私企都找不到

2回答   6619阅读

石油专业硕士有什么就业方向?

1回答   665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