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任先生
浙江/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各位老乡们都在哪里工作呢 有招工的地方吗?来了几天了还没有找到工作呢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5544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李先生
北京/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在北京。可以找手机营销员,联通移动都可以,还可以在医院找助理一类的
创建于: 18-04-13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把爱给了你
江苏/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什么专业?几年经验?擅长什么?
创建于: 18-09-12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枕花眠
河南/南阳师院
没有
创建于: 18-04-15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三里一中#有广西贵港的老乡介绍下工作吗?出来10几天了没有找到工作
0回答
3319阅读
#南曹初中#老乡们都在北京做什么工作的呀?我现在找了几天也没找到合适的
1回答
2277阅读
#古龙中学#古龙的老乡你们好!你们在深圳那里工作啊!有没有知道哪里有招工的啊!本人正在找工作,请老乡们给介绍介绍谢谢!
1回答
4521阅读
#州门司镇中学#老乡们,你们有在东莞高埗工作的没有,有没有厂招工。
0回答
2145阅读
#求职中😃😃😃#请问一下江门市蓬江区港口一路新港城附近或者东华店的大昌超市附近或者美景市场、美景小学附近再或者购书中
0回答
2158阅读
找了几天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成华区这边有哪个老板还要招工的哟?
2回答
5220阅读
来番禺几天了!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本人90年三十岁!吃苦耐劳,踏实诚恳 忠诚善良 做过销售和市场
0回答
1650阅读
现在招工的企业减少了吗,好像挺难找到满意的工作,远的地方又不想去!
1回答
1544阅读